•多年前蘇醫師之所以至大園鄉開業,緣起於離開台北榮民總醫院後,下鄉到外島及偏遠地區服務期間,深刻了解到海線及偏遠地區居民生活的辛苦及就醫之不便,因此他對傷殘患者降低醫療收費,針對福保、滿65歲長者及育幼院童,提供掛號費優免,無力支付醫療費用的弱勢患者,可以免費看病。希望能讓大園、觀音新屋一帶的居民,也能和都市一樣享有專業的醫療照顧及醫學美容服務,身心健康能獲得最佳的保障。
 
•蘇鼎淵皮膚科診所有多位優秀、細心、體貼的醫師、護理師及美容師組成醫療團隊,有皮膚專科、健保主治項目、減重門診、醫學美容等專業訓練醫生,除了專門治療皮膚疾病,亦有各式專業之雷射等儀器以追求卓越之醫美療效,醫美業務包含各式微整形注射、多種皮膚雷射、減重塑身、美容手術等等。
 
•蘇鼎淵皮膚科專科診所深信皮膚科醫生的職責,秉持「專業、認真、負責」以服務為準則,我們堅持不斷超越自我與接受挑戰,只為提供給民眾最好的醫療照顧。